BRISTON DIVER 潛水自動錶使用說明

48356784

首次使用BRISTON腕錶

一張含有 手錶, 時鐘, 掛鐘, 石英鐘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DIVER潛水系列配有一個轉緊的錶冠。在調整錶冠之前,請先拔出再進行操作。

啟動 1. 旋入式表錶 2. 手動上鍊 3. 日期修正 4. 時間的設定


調整時間

一張含有 手錶, 時鐘, 掛鐘, 石英鐘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1.     逆時針旋轉第二個錶冠到位置1。

2.     將第二個錶冠拉到位置3,就可以停止秒針轉動功能。 順時針轉動錶冠直到所需的時間。

3- 再次將第二個錶冠推入到位置1,然後順時針轉動到需要的位置后推回正常位置,以保持手錶的防水性。插緊並轉緊錶冠后,秒針再次開始轉動。


調整日期

一張含有 手錶, 時鐘, 掛鐘, 石英鐘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1.     逆時針旋轉位於4點鐘方向的錶冠到位置1。

2.     輕輕地將位於4點鐘方向的錶冠拉出到位置2,並逆時針轉動錶冠來設置日期。

3.     再次將位於4點鐘方向的錶冠推入位置1,並將錶冠順時針轉動后插緊,以保持手錶的防水性能最右。手錶現在正在再次工作。

 

當手錶顯示10 PM到2 AM之間時,不要進行日期更正。 日期變更的自動機制在此期間被啟動,如果調整將有可能損壞手錶。

 內圈時間閱讀及使用

一張含有 時鐘, 掛鐘, 手錶, 石英鐘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1.     轉動位於2點鐘方向的錶冠可控制內圈兩個小錶盤。

2.     當您開啟計時功能時,將內圈的三角形置於分針之前。

3.     您可以通過分針和內圈小錶盤上的指標來讀取計時長短。

一張含有 手錶, 時鐘, 掛鐘, 石英鐘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在開啟計時功能時請不要轉動表冠A,否則計時讀數可能發生錯誤。

 

您可以使用內錶圈上指示的有顏色區域作為倒計時。該區域表示是時候回到水面了,因此當潛水夫回到水面時,它可以用來計時減壓停止

>     盡量保持溫度在0-100°F或20 - 40°C,並且避免極端惡劣條件。

>     避免長時間接觸陽光、水和蒸汽,以防止變形和褪色。

>     避免與酒精、香水、洗滌劑和化妝品接觸,以防止腐蝕。

>     轉緊發條:轉緊發條,以防止水滲入表中。

>     避免在水下或手錶浸漬後尚未乾燥時調整錶冠來設定時間日期

>     每次調整時間日期後,將錶冠恢復到正常位置並轉緊,在海水中使用手錶後,需用清水沖洗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