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夠剽悍、錶要夠帥!戴上「美國特種部隊認證」百變穿搭、高機能性 NIXON 全系列黃金配色錶款 重磅登場!

要夠剽悍、錶要夠帥!戴上「美國特種部隊認證」百變穿搭、高機能性 NIXON 全系列黃金配色錶款 重磅登場!

想當剽悍型男?不再只會秀肌肉,除了維持帥氣外表跟體態,更要表達風格品味,擁有一支兼具個性與態度的錶款才是型男的配件上選!在選擇錶款配件時也不只注重外型,更要注重錶款的實用性與機能性,再下手敗才能真正體現出價值!今天要來介紹J編心中夢幻逸品---擁有美國特種部隊認證的 NIXON 鋼鐵系列錶款,以最顯眼的黃金配色為題,就是要你戴出與眾不同的型男高度!

街頭稱霸!潮流態度必備 NIXON Regulus SS

800x_100_w-5f23a07e3821a.jpg


誰敢說金錶突兀,我就是能戴出自我態度!由 NIXON 與美國特種部隊共同研發的電子錶款 Regulus SS 來頭絕對不小,以全金屬不銹鋼材質打造錶殼與鍊扣式錶帶,搭配俐落方形錶框,以及 46mm 大錶徑、抗震 PU 液晶螢幕配置,霸氣剛硬的外型帶有不容忽視的率性潮流感,覺得手上還缺一個潮流配飾?NIXON Regulus SS 就是你的不敗選擇。

▼ 近看錶款質感盡顯!還沒有一支金錶嗎?現在就入手潮流命定款 Regulus SS 帥一下。




此錶款機能性更是強大!比照美國特種部隊出任務時的錶款需求,具有 100 米防水效能,同時搭載超強防水按鈕設計,即使是水中活動也能正常使用錶款;超耐久五年壽命電池,讓你絲毫不擔心使用途中失去電力,加上可調式背光功能,身處黑暗也能快速適應,儼然是電子錶款中的最強悍力作,陪伴你稱霸街頭、冒險無懼。


看更多-https://m.juksy.com/archives/102353?at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