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於瑞士精品與法國前衛時尚的最佳配件» BRISTON WATCH Bright Tons Of Colors 「時間飛逝,是時候作出改變,是時候追尋夢想」 這個想法讓品牌創辦人 Brice Jaunet 放棄在國際龍頭鐘錶集團工作 15 年的所有, 創辦法國時尚運動手錶品牌 - BRISTON。 Brice 經過 15 個年頭在精品鐘錶業學習下, 一路從 Richemont 集團內的卡地亞 Cartier 最後到 LVMH 集團的 Zenith。 2012 年Brice決定創業,並在 2012 年推出自己的手錶品牌。

Brice 繼承了祖父 (Jacques JAUNET) 創業精神,開始他的創業藍圖。經過多次研究,他知道他想要一個品牌擁有美觀、實用及平易近人的價格,他發現一個獨特的材質,醋酸纖維素(The Cellulose Acetate),錶框材質成為他的品牌核心重要元素之一,於是BRISTON 錶框採用義大利百年大廠Mazzuchelli(est. 1849)品牌。再來選擇北約帆布錶帶(NATO)為主要搭配,這種錶帶於上世紀 60 年代研發,以滿足英國國防部對皇家海軍所製定的材料規格。 在此之後,英國女皇的特工——大名鼎鼎的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也曾在手腕上使用過這種錶帶。它以尼龍為材質,質地堅固,易更換,且防水,凸顯出腕錶的復古氣質和“優雅運動”造型。BRISTON “四方枕形”的大膽錶框造型,具有【運動及休閒時尚】兩者兼具的品味氣質,為了突顯”四方枕形”的美麗和醋酸的色調,搭配 40mm 的錶殼(42 毫米為運動系列)是 BRISTON 被賦予的強烈DNA 。另 BRISTON 更選用了頂級 Miyota2315 與 OS21 兩款石英機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