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設定和操作

一張含有 時鐘, 手錶, 時尚配件, 類比手錶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抗衝擊性

受衝擊影響時容易損壞。 不要猛烈撞擊,例如將其掉在地板上。 它不會干擾日常活動,但當您從事劇烈運動時,請取下手錶。

保養您的腕錶

使用乾燥的軟布去除指紋和灰塵。 如果您擔心垢,請使用溫和的清潔劑或軟布。

皮革錶帶的保養

如果您在皮帶仍被汗水浸濕的情況下繼續使用皮帶,它可能會變質。 我們建議您儘快擦去任何此類水分。 清除垢時,請使用軟布。
 
 

 
 

米蘭帶調整

一張含有 時尚配件, 人員, 時尚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一張含有 工具, 時尚配件, 人員, 剪刀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一張含有 人員, 手錶, 室內, 藝術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一張含有 指甲, 人員, 室內, 手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將一把小螺絲刀插入矩形開口中,該開口用作手錶米蘭錶帶扣環。

利用槓桿原理將固定器向上移動。

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扣環,並將其固定在網帶背面的凹槽處。

將扣環降低到原來的位置,然後用手指握住它以將其卡入到位。

 

 

 

 

 

皮錶帶安裝&更換

所有錶帶都配有一個彈簧棒。 拆卸或安裝皮帶不需要特殊的特殊工具。 只需用指尖用槓桿在背面滑動小部件,因此任何人都可以在家中輕鬆更換皮帶。

一張含有 日常攜帶品, 皮帶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時間設置/石英錶

拉出錶冠並順時針轉動以調整時間。 注意不要通過逆時針轉動錶冠來調整時間。

一張含有 時鐘, 掛鐘, 石英鐘, 圓形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時間設定和操作/電子錶 TOKIJI

一張含有 文字, 時鐘, 字型, 圓形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模式

按下按鈕 A 可在時間(24 小時或 AM/PM 表示法)、日期、鬧鐘、第二時區和秒表之間切換螢幕。

背光

按下按鈕 B 打開 EL 背光。 * 由於手錶的性質,背光不會照射到整個手錶上,只有數字顯示為亮綠色。 請在黑暗的地方檢 此外,使用的紐扣電池是兩節氧化銀電池(日本標準零件號:SR920SW)。 雖然亮度略低於傳統電池,但它是一種不含汞、0% 無汞的產品,不使用汞,對人體和環境友好,Normal 自 2019 年以來一直致力於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以實現這樣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社會。

建立

首先使用按鈕 A 存取編輯模式。

1) 按住 C 幾秒鐘。 之後,再次按C,時間會閃爍。 按 A 設定時間。

2) 按 C 鍵使分鐘閃爍。 按 A 設置分鐘。

3) 按 C,然後按 A 在上午 12 小時/下午或 24 小時之間切換。

4) 按 C 退出時間設定模式。

1) 按按鈕 A 將螢幕切換到日期模式。 (數字之間沒有冒號 (:) 的模式是日期模式。 )

2) 按 C 直到月亮閃爍。 按 A 設置月份。

3) 按 C 直到日期閃爍。 請按 A 設定日期。

4) 按 C 一次。 再按一次退出日期設置模式。

1) 按按鈕 A 切換螢幕,使 A 符號出現在螢幕編號下方。 (螢幕上的左下角風扇標記:警報 螢幕底部的風扇標記:鈴聲(每小時通知)螢幕右下角的標記:警報)

2) 按 C 直到時間閃爍。 按 A 設定時間。

3) 按 C 閃爍第一分鐘。 按 A 設定此分鐘。

4) 按 C 鍵,使第二分鐘閃爍。 按 A 設定此分鐘。

5) 按 C,使鬧鐘和整點鐘同時閃爍。 按 A 鍵打開或關閉其中任一。 * 當左側風扇標記:警報和中央風扇標記:鈴聲(每小時通知)消失,僅保留 A 標記時,該設置將關閉。

6) 按 C 退出鬧鐘設定模式。

1) 按按鈕 A 切換螢幕,使螢幕編號下方出現 2 標記。 (螢幕底部的 2 標記是第二時區。

2)以與時間設置相同的方式設置時間。 * AM/PM 表示法的設置方式與時間設置模式中描述的相同。 (螢幕左側的 P 標記以 12 小時表示法表示下午。 早上,與24小時符號一樣,不會標記任何內容,因此請確保您不會出錯。 )

1) 按按鈕 A 切換螢幕,使 S 符號出現在螢幕編號下方。

2) 按 C 動秒表。

3) 按一次 C 暫停計數。

4) 要將秒表設置回 0:00,請按住 C 3 秒鐘。 不顯示 0.1 秒的數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