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整手錶日期


14140.PRA_.T.1.NB_1-web-1


第一步:先把錶冠拔出來,讓手錶的時、分、秒針停走,這樣就進入了“調整時間”狀態。此時需要把時間調整到6點。這樣做是為了避免一會兒調日期星期時損壞日期模組。
 
第二步:把錶冠往回推一扣,這樣就進入到了“調整日期和星期”的狀態。這時手錶指針開始走動是正常。


第三步:將日期和星期調整到前一天。比如今天星期四,26號, 您就要將日期星期調整到星期三,25號。


第四步:
最後一步,當調整到前一天日期的時候,將手錶錶冠再次拔出。重新進入“調整時間”狀態,看到手錶指針全部停走之後,開始順時針調整時間,在接近12點的時候發現日期跳轉了。就說明已經進入了今天的時間(如果過12點後日期沒變化,就說明還是前一天的時間,則繼續調整時間至晚上12點)。當日期發生變化時,再調整到當前時間就可以把錶冠完全推回。指針正常轉動就可以了。


注意: 在調整手錶時間中,切記不能逆時針旋轉把頭。而且動作盡量慢、柔否則會對手錶的日期組件部分造成損傷! (特殊錶款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