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設計師 Ross McBride 於2006年創立的東京獨立設計手錶品牌, Normal 成功的詮釋極簡美學的設計。 Ross深受美國中世紀開闢的設計與日本極簡主義與工藝影響, 品牌熱衷於試驗改良手錶超過十年,致力於手錶工藝, 成就許多 Normal 極簡風格藝術的手錶。 品牌秉持著手錶是日常生活配件之一,但戴上一隻手錶應是凸顯個人品味風格, 而不是個人風格因為錶而改變。 由於這樣的品牌理念,所以 Normal 的商標從未出現在錶盤上, 將極簡發揮到極致。設計師 Ross McBride 1962年出生於美國北部.,取得加州藝術學院平面設計學士學位。1985年畢業後搬到東京繼續在日大攻讀與鑽研平面設計。2000年一月, 創立K.K. Normal品牌。曾參加多個知名國際設計展項,並且榮獲東區設計師街區展2003年最佳安裝設計獎, 與日本三項優良設計獎,、德國If產品設計獎、紅點設計獎。

Tokiji 電子錶系列,名字翻譯自日文的 “時間數字”。品牌對於此款設計進行反複試驗,找出如何讓電子錶呈現最原始而不經過度設計修飾方式而光線不被遮擋。 並使錶鏡與隱藏液晶螢幕可顯示一致的圖形形狀。最終使整個錶面呈現出深淺一致的黑色,以凸顯其生動的數字,展現極具現代感的極簡美學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