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設計師 Taisei Sohn 於 2018 年成立了可以同時兼顧時尚與功能性的潮流老花眼鏡一年四季, 所有場景, DONT PANIC 讓你有清晰的眼界探索全新的每一天。 隨著年齡增長,人的身體會跟著老化,可惜老花眼就是其中之一。但 DONT PANIC 讓你不驚慌。 Taisei Sohn 說他希望 DONT PANIC 可以改變大家對於變老的看法,我們的生活不應該因年齡而局限,而老花眼鏡的設計也不該被局限,它也可以很時尚又實用。 Taisei Sohn 打破對於老花眼鏡原本的負面形象,用時尚的方式解決問題。不用任何金屬材質,不需擔心潮濕或與膚質不適。依照最符合臉型的弧度所設計,適合在任何場合與活動中佩戴。結合美感與極佳功能性,DONT PANIC 讓老花眼鏡够時尚又舒適。

DONT PANIC 擁有漸進式透鏡校正遠、中、近場單鏡片 ,提供清晰的視野。 添加了藍色光切割塗層,阻擋來自智能手機發出的藍光。當暴露於紫外線,鏡片會自動調節變色。自動控制遮陽, 為適應環境的光,變色鏡片會變暗,不用更換另一副眼鏡。 同時提供不同規格,讓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那一副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