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xon超生火!2021色彩趨勢金綠系列,讓你時髦進新年!

Nixon超生火!2021色彩趨勢金綠系列,讓你時髦進新年!

一轉眼,沒想到 2020 也即將結束,聖誕節迫在眉睫,許多品牌和商品紛紛換上今年的流行色彩。每年初由 Pantone 釋出的代表色都會成為各大品牌的時尚焦點,也讓商品在顏色運用上更加貼近生活。但如果你能更早預測未來將 2021年的流行色優先穿戴呢?


若說要窺探未來,這次由時尚趨勢預測網站 WGSN 攜手色彩預測機構 Coloro 合作的Key colors S/S 21 絕對是一場時光旅行,透過釋出5個代表2021年度的色彩讓我們一窺未來。

nixon1.png


Coloro 為 2021 年帶來了理想灰、外向紅、A.I藍,而其中古金黃與寧靜綠更是令人眼前一亮。美國潮牌時尚腕錶,Nixon 尼克森也緊跟潮流,讓你在 2020 聖誕節就可以擁有明年的開年幸運色!來自 Nixon 經典錶款系列,Time Teller 和 Sentry SS 正是古金黃和寧靜綠的最佳結合,也是聖誕節的經典色系。


nixon2.jpg


金色與綠色分別代表溫暖的陽光與和擁有祝福寓意的常青植物,兩者都是聖誕節中重要的元素,也使這兩款手錶更加適合成為今年聖誕節的專屬款式。Nixon 不僅擁有超多元的設計,以及各種大小的錶徑,使任何人都能夠在 Nixon 找到屬於自己的專屬錶款。


READ MORE